我在法國僧院學到的40件事:行禪師帶我回到心中真正的家

限時特惠熱賣

我在法國僧院學到的40件事:行禪師帶我回到心中真正的家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歷史價格波動

04/21 04/25 05/11
301元 286元 271元

 現在最低價只要: 229

價格隨時都會變,把握機會

Uptech UH230C 4-Port USB 3.0集線器
2.1安培大電流充電專用連接孔
939 搶購

SONY MDR-NC31EM 數位降噪耳機
享受娛樂零干擾
2980 搶購

HTC HD mini / T5555 原廠電池~(密封包裝)
699 搶購

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 N7507 5.5吋智慧型手機
送16GB+6000行電+鉛筆盒包
17990 搶購

Myshell Samsung Grand Duos 清新全透軟質保護殼
159 搶購

台北福華大飯店-江南春平假日江南套餐乙客(一套兩張)
「整片」蟹黃海鮮魚翅+醬爆鮮帶子等料理
2180 搶購

更詳細的開箱文

請點繼續閱讀

我在法國僧院學到的40件事:行禪師帶我回到心中真正的家

多年前母親去世,如今,父親也過世了。
我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。因為,我失去了自己最熟悉的家。
死亡具有顛覆一切的力量。
當它靠近時,你肯定會找到另一條出路,重建另一個讓自己有安全感的家。
這四十天的心靈之旅,就是我找到的方法。

一行禪師的佛教哲學遇上現代生活!
40件你我經常面對的喜怒哀樂,40天充滿愛與喜悅的生命體悟,
這樣的禪修練習,是心靈療癒,也是給自己抵達心中真正的家的機會!

有很多時候,你喝茶,卻不知道自己在喝茶;因為你一心沉浸在憂慮之中……如果你不知該如何以正念的方式專心喝茶,你就不是真正在喝茶。你喝下的是悲傷、恐懼與憤怒──而快樂也會變成不可能。─一行禪師

有多少次我們喝茶的同時,其實是喝下悲傷?我們喝茶的當下,心裡卻在擔心其他事情。

專心可以點燃當下的喜悅,也能創造生活中各方面的正念。如果懂得訓練自己專心生活,快樂與智慧便會持續增長,而悲傷與恐懼則會減弱……

看著你所愛的人的雙眼,以完整的你、全心全意問她:「親愛的,妳是誰?」如果你沒有賦予適切的專注,你又怎麼能說你愛她?─一行禪師

如果我知道我所愛之人是超級複雜的人物,我又怎會不想知道所有關於他的事情?如果我知道自己終有一天會死,我又怎能浪費在這世界上的片刻時光?增進好奇的初學者之心,有助於不斷發現喜悅,藉以維持長期的浪漫關係……

名人推薦

‧一本非常具有表現張力的書。透過作者的雙眼,當一行禪師的佛教哲學遇上現代生活,擦出了激勵人心的火花。本書揭露日常生活中的心靈啟發,以及如何在混亂中找到平衡,並以正念行事。如果你想要一個簡單的道德人生,必定不能錯過這本書。——比爾&梅琳達‧趙鱁簹鷛|資深專案主任 瑟瑪‧史加爾博士

‧作者透過引人入勝的小故事,巧妙地將佛法融入生活經驗,讓古老的東方智慧重現在現代生活之中。這是一段充滿勇氣、誠實與幽默的朝聖者日記,也揭露出如何歡喜生活的智慧。作者敞開心懷,以感恩的心帶領讀者走過一趟美妙的探索之旅。——《內秀》《水上月暉》作者趙曉蘭

‧作者讓大家看到在每天生活中,若能花點時間停下腳步,觀察並傾聽周遭事物的聲音,會有驚人的短暫時刻,聽見深層的真相在心中大聲、清晰地撼動。這是一本追求豐富人生必備、生動有趣的入門書。——《臨危不亂》作者雷吉妮‧麥克爾

‧我非常喜歡這本書。書中有釵h我認識、卻時常忘記的重要詞彙:快樂、慈悲、耐心、專注、放下、放慢腳步。覺醒吧!書中的每一個小故事都提醒著我們要仁慈、要活在當下——我最喜歡小沙彌救螞蟻的故事!——《與貓狗共處的一年》《精神分裂之後》作者瑪格莉特‧郝金斯

‧沒有比具有幽默感的佛教徒更棒的事情。作者要與大家分享的是,充滿喜悅與堅定的佛教,會如何幫助我們優雅地活在這個非常奇怪的世界。——《學佛之路》作者布萊恩‧賀考克

‧我彷彿剛結束在梅村四十天的禪修活動。作者活靈活現的描述方式,讓我覺得身歷其境。——《在雲中打造你的城堡藍圖》作者芭芭拉‧塔密斯

作者簡介

瑪莉‧派特森Mary Paterson

加拿大多倫多蓮花瑜伽中心創辦人。她受過古典芭蕾舞訓練,曾在劇院及電影中擔綱演出;具有昆達里尼瑜伽師與哈達瑜伽師的合格執照,在世界各地進行教學。曾接受《Elle Canada》《Toronto Star》及《The Globe and Mail》等知名雜誌及新聞媒體專訪,定期為網路期刊的健康專欄撰寫文章,也經常受邀到各大企業組織演講,傳授瑜伽與禪修的改變力量。

在父親過世後,瑪莉‧派特森原以為這世上再沒有她的立足之地,於是前往一行禪師創辦的梅村禪修中心,進行為期40天的禪修練習。爾後,她決定寫下在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與眾人分享自己在梅村學到的皈依自心的智慧,並期盼大家能像她一樣找到心中真正的家。

一行禪師與梅村

一行禪師(Thich Nhat Hanh)來自越南,潛心研究佛教的思想及修行,並教授佛教心理學超過50年,是舉世尊崇的作家、詩人、學者、禪師與和平倡議人士,也是胡志明市萬行佛教大學、越南青年社會服務學院與法國統一佛教會的創辦人;曾於一九六七年被馬丁路德‧金恩博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。相關論述作品經常榮登美國暢銷書榜,近百本的英文、越文著作已被譯成中、法、德、日等多國語言出版,其教法深刻打動來自世界各地禪修者的心。

梅村(Plum Village)位在法國阿基坦省的鄉間,是一行禪師為出家眾創設的僧院,也是在家眾的禪修中心;創立至今已逾30年。

更多一行禪師與梅村禪修中心相關訊息,請參考:www.plumvillage.org.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
Envision P2271whL 22吋寬微笑曲線LED背光液晶
內建高功率喇叭
3788 搶購

LAYBLOCK Ribbon Galaxy Note3手工真皮蝴蝶結保護套-紫
For Galaxy Note3
2400 搶購

Nike Wmns Free Run 赤足 慢跑鞋 女鞋
3350 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9urcl605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